苏芳咸鱼…

咸鱼。只想吸梦百。不写完韩张不开下一篇。虽然韩张还没写。好想写中篇文啊啊啊啊。//吃双花双鬼韩张方王周翔其它都是我的人不搞cp

【全职/同人/ABO/双花】好大一锅肉

没有肉的ABO就不叫ABO!!!

ABO设定下有二捏 :

人类出现返祖现象,但由于已经进化到“人类”这种拥有高等智慧的生物,所以返祖的物种会出现变异。还有还有在ABO这个世界观下,吸血鬼是真实存在的!因为有一些se se(第四声!)的梗想要写(捂脸),然后因为返祖现象的出现,omega的社会地位也有很大的改变,因为某些omega返祖之后的物种尤其强大,改变了自身与alpha原本在体力、力量等等方面的差异!嘛大致就是这样细节之后在文章里会交代!

于是乎在介个设定之下!诞生了omega红猫乐乐和alpha吸血鬼大孙!

啊!!!还有还有!!!之后可能会顶着这个文题写一系列其他西皮的~


我把文字反白了一下~和紫陌大大学的!大家上车的时候记得要选中文字!


微博



我快被我自己磨叽死了(哭唧唧

我的浴室play居然还没写到!!!我粗长的一发居然要分两次了!!!

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