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芳咸鱼…

咸鱼。只想吸梦百。不写完韩张不开下一篇。虽然韩张还没写。好想写中篇文啊啊啊啊。//吃双花双鬼韩张方王周翔其它都是我的人不搞cp

【全职/同人/双鬼/ABO】迟到的礼物

设定承上篇双花

原定七夕节贺文的......

心心念念的围裙!!!

轩哥哥的人设是一个游戏公司的老板,返祖物种是犬类!!!(毕竟轩哥哥在我心里是荣耀第一忠犬

阿策是一个走秀麻豆很红很红的辣种!!返祖物种是猫科类(像折耳猫一样的!!萌!!萌!!哒!!

拆(chi)礼(rou)物之前先走会儿剧情,毕竟这是个系列文啊!!





吴羽策现在很愁,十分愁。

今天正好是七夕,但早在几个月前,吴羽策就定下要走一个国外的七夕主题的秀,原想着可以赶时差回来陪李轩,可没想到正好赶上当地暴雨,所有航班被迫停飞。

满机场乌泱泱的人没一个不着急回去的,可着急也只能是干着急。

吴羽策冷着脸坐在候机厅,整一个生人勿近的气场,连平时活跃的小助理都被他这气场给吓得不敢说话,只能默默地刷着微博。

不过,这一切在吴羽策见到那个狼狈的身影的时候,就全都不见了。

天知道当吴羽策看见那个浑身都湿透的李轩的时候有多开心,尽管他身上的西装已经被雨水湿透了,扣子也被扯松了,一大束红玫瑰也被雨水打得七零八落的,被雨水的冲乱的发型让李轩随手一抓给撩到一旁,愣是让吴羽策看出点狂野的感觉。

吴羽策“刷——”的一下站了起来,让李轩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,原本焦急的脸上也出现了灿烂的笑容,整个人散发着忠犬的光芒。

这不一没控制住,那毛茸茸的尾巴就从李轩身后钻了出来,一晃一晃地好不欢快。

“阿策!”李轩一把就抱住了吴羽策,顺带着那束原本就凌乱的玫瑰也夹了两人中间,被挤压的玫瑰虽然样子不怎么好看,但是香味却愈加浓郁,让人分不清到底是玫瑰香,还是吴羽策的信息素味儿。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李轩都很喜欢就是了!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不是该——”你不是该在公司开会吗?话还没说完,凉凉的唇瓣就覆了上来,带着热烈的急切就挤进了吴羽策的口中,搭在自己腰间的手也加大了气力,让吴羽策不得不往李轩身上靠,压在自己后脑勺的那只手也让两人靠的更加近。属于对方的信息素在彼此之间充斥着,温热的舌不断地扫过每一处,熟悉的味道让吴羽策的情绪被抚平不少,甚至有些愉悦。

当这个绵长的吻结束的时候,吴羽策已经有点喘不上气来了,有些无力靠在李轩的肩上。

环顾四周,可以发现一些乘客拿出了手机,拍照的拍照,录像的录像,脸上一扫之前因为误机而带来的阴霾,取而代之的是被恋人之间意外相遇的喜悦所感染的灿烂。吴羽策也被这气氛所感染,帅气的面容也露出了微笑,瞬间,整个候机大厅的闪光灯似乎亮的更加欢乐了。

“阿策,我好想你啊!”李轩整个儿都乐开花了,满满都是大型宠物犬见到主人之后的兴奋,还很应景地在吴羽策肩窝处蹭了蹭,身后的尾巴也摇的更加欢乐了。

“你——你还是先把你的尾巴收起来吧!”吴羽策看着李轩身后摇得欢乐的大尾巴有些无语,毕竟这样真的很像大型犬!不过吴羽策也很喜欢就是了!

“哎呀!一兴奋就给忘了!”李轩忙着把自己的尾巴收回去,可腰上搂着的手还是不肯放。

既然两个人都见到了,吴羽策也不急着回去了,让自己的助理打电话通知同行的工作人员,告诉他们预备个双人大床房,就和李轩手拉手回去了。这一路上不少迷弟迷妹都壮着胆子想要上来和俩人合个影,但都被李轩的护食行为给挡了回去,毕竟自己的媳妇儿谁也不希望别人多看几眼。

回去的路上,李轩坦白了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机场的原因。想着自己不能和亲爱的阿策共渡每一个情人节,李轩就浑身难受,硬是逼着全公司的人加班加点,提前一个三天把项目搞完了,就在所有人都叫苦不迭的时候,李轩就扔了一个重磅炸弹下来——全部高层出国旅游!整个办公室一片欢腾!

于是乎一行人浩浩荡荡就去了吴羽策所在的国家,本想着陪公司的人玩两天就可以去找自己的阿策了,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的李轩的所有计划,连火车都停了班次!幸好有个热情的外国小哥,一听李轩急着和自己的爱人见面,当即就答应要送李轩去。

可没想到一到酒店就得了吴羽策已经去机场的消息,秉着帮人帮到底的精神,外国小哥又一脚油门把李轩风风火火送到了机场。这不原本鲜艳的红玫瑰已经凌乱不堪了,帅气的西装也变得皱皱巴巴。

但所幸李轩找到了吴羽策,而且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!


评论(2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