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芳咸鱼…

咸鱼。只想吸梦百。不写完韩张不开下一篇。虽然韩张还没写。好想写中篇文啊啊啊啊。//吃双花双鬼韩张方王周翔其它都是我的人不搞cp

【全职/同人/ABO/方王】星辰大海

方王一直是我的心头好,所以不敢下手写……

背景大概就是星际机甲ABO~当然重点还是ABO辣~

所有设定都是扯蛋的,瞎掰掰的~

还有就是偏爱玛丽苏 文笔真的渣 OOC真的hin严重!!

主方王,会有其他CP出没,会披这个背景皮写很多CP的!!!

但是没有大纲,写哪算哪。






“哒——哒——哒——”

厚重的军靴一下一下踩在悬浮的银色磁石之上,由此而发出的脚步声回响在巨大的透明空间内。这是位于微草战舰顶部的一个的巨大悬浮球,从内向外望去闪烁着的是荣耀星系千万小星系耀眼的光,但在方士谦的眼中,任何的光芒都不及位于悬浮球顶部的,那散发着幽幽绿光的巨大宝石。

方士谦定定地站在那有他半人高的宝石之前,不过半会,那原本剔透的宝石内居然隐隐浮现出一个人的样子来,伴随着人影的出现,空气之中也隐约带了点药草的香味,而这香味的出现,就像一支镇定剂,安抚了方士谦有些的不耐烦的情绪——这是alpha“发情期”表现。

不仅omega有发情期,alpha也会有,只不过因为alpha极其强大的意志力,才没有让发情期的欲 | 潮像omega那般无法控制,但若是长时间得不到纾缓,对于alpha自身也是有极大的伤害的。


“杰希,该醒了。”

方士谦侧身坐在绿宝石的边上,向里边的人伸出手去,原本模糊的人影渐渐清晰,显出一张独属于少年的清秀的脸。

王杰希皮肤的温度就像他的肤色一样,偏白偏冷。但方士谦的手温度却极高,像是迷恋王杰希的温度,方士谦的手不住地在少年人的脸上抚摸。直到少年皱起了好看的眉并且有睁眼的迹象,方士谦才收回手。

“这么嗜睡,该不会是怀了我的崽吧?”方士谦一脸高深莫测得看着王杰希,“你说,你什么时候来我这偷——”

这话还没讲完呢,就见原本还躺着的王杰希一下子就坐了起来,修长有力的手一下子就堵住了方士谦的嘴,眉间显而易见地出现了川字纹。

“哎呀呀,你别生气嘛,这眉头皱的都不好看了。”说着方士谦就伸手,想要抹平王杰希皱起的眉头,但是却被王杰希躲开了。一个利落的翻身从绿宝石里出来,拿起身边早就准备好的巫师袍一丝不苟地穿好,留给方士谦一个潇洒的背影就走了。

要是微草一众看到了,绝对要大呼“队长好帅!”“队长好迷人!”等等,这些没有营养的夸奖,但也只有方士谦可以看出,王杰希背影的些许狼狈——他在躲自己。

微草所有人都知道这一次他们的队长醒过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。一方面是为了整个微草的安全,但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王杰希自己的终生大事——被标记。

一个战队战舰的稳定性,与战舰拥有者的精神力有着极大的关联。而作为微草主战舰的灭绝星辰,更是影响着整个战队其他战舰的发挥。但是近来,灭绝星辰频繁出现探测失误的情况,甚至有一次差点把整个战队都送进了黑洞之中。但幸亏方士谦的冬虫夏草及时发现,改变了航向,否则整个微草就消失在荣耀星系了。

王杰希作为一个omega,精神力绝对算得上是极其强大的,就凭他自性别觉醒后的十余年,一直没有被标记而稳稳操纵着灭绝星辰就可见一斑。

但世界上没有无敌的人,就像王杰希总会被发情期影响到一样。


“小队长~你身上的味儿可浓了呢。”

“小队长~今晚是去你房间,还是来我房里?”

“小队长~今晚你想用什么姿势呀?”

“诶诶诶诶,杰希你别跑呀!”

方士谦就跟只苍蝇一样,在王杰希耳边嗡嗡嗡个不停。身边来来往往都是人,方士谦说的话对于一个omega来说简直就是性 | 骚扰!但王杰希知道,如果回应了这个无赖,那在众人面前难堪的肯定会是自己!所以三十六计还是走为上计!

凭着对灭绝星辰的了解,王杰希稍微拐了两个弯就把方士谦甩掉了,躲进了一个少有人造访的储物间。

突如其来的黑暗让王杰希一时间有点懵,一时间看不清周围的东西反倒让王杰希的嗅觉和触觉都更加灵敏了。周身残余着的是方士谦信息素的味道——雪莲的味道。但其实每个人的都清楚,雪莲是没有香味的,以至于一开始微草的所有人都以为方士谦是个beta。但王杰希第一次见到方士谦的时候,就感觉到了方士谦身上那根本不存在的香味,年少的王杰希很好奇为什么只有自己可以闻到,于是就去问了那时微草的一队之长,林杰。

但得到的答案,却让王杰希在接下来的几年都一直躲着方士谦。

“那是因为你们天生相互吸引啊。”



先走段剧情,欢迎捉虫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